•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6-15
标  题: 运城市盐湖区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6-15
主 题 词:

运城市盐湖区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5 19:47    来源: 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5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区长景小平在盐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形势,指出,当前我国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是工作重点。全国各地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上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心态,把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到实处,强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就落实好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随后召开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上,景小平强调,全区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疫苗接种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再组织、再发动,落实好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要按照“党委政府找人、卫健部门打针”的总体原则,明确分工,积极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多渠道、多形式地扩大疫苗接种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主动预约,及时接种,做到第二剂次疫苗接种零“脱失”,确保6月27日前全面超额完成接种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