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领域

索 引 号: YC08210/2021-0107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08-10
标  题: 盐湖区组织收看全省防汛工作约谈视频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8-10
主 题 词:

盐湖区组织收看全省防汛工作约谈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6:42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6日,全省防汛工作约谈视频会召开,省政府就防汛工作集中约谈太原、晋城、忻州、临汾4个市政府和繁峙县、襄汾县等7个县(区)政府。副区长董学亮在盐湖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仍然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防汛救灾责任,凡是因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造成人员伤亡的,一律严格追责问责,倒逼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防汛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化巡查检查和隐患整改,严防城市内涝和山洪、泥石流、滑坡等灾害发生。要建立健全各项防汛救灾制度和应急处置预案,织密扎牢制度的笼子。要加强预警预报,强化应急响应,严格落实群防群治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