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领域

索 引 号: YC08210/2021-0107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06-23
标  题: 盐湖区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面启动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6-23
主 题 词:

盐湖区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面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16:39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22日,第一次全国、全省、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冬青在盐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风险普查试点地区的工作报告,并就做好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不仅是提高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举措,更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安全的重要保证。要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科学组织、合理布局、攻坚克难,打赢灾害风险普查攻坚战。

  孙冬青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做到“知灾,识灾”,防患于未然;要强化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