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领域

索 引 号: YC08210/2021-0107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07-19
标  题: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省、市相继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7-19
主 题 词: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省、市相继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6:33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17日,省、市相继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冬青在盐湖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严格按照此次会议部署做好防汛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为应对汛情做出万全准备,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各项防汛预案及措施;要紧盯重点难点,做好强降雨覆盖区、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等地区的预测预警;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推动各项防汛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孙冬青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各类防汛力量准备,备齐备足防汛物资,重点区域要加强防范、准确预警,及时发现和解决防汛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做到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