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7-27
标  题: 李哲在创新生态集聚区征地办公会上强调:集中精力打好征地拆迁歼灭战 为重大项目建设作出盐湖贡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7-27
主 题 词:

李哲在创新生态集聚区征地办公会上强调:集中精力打好征地拆迁歼灭战 为重大项目建设作出盐湖贡献

发布日期:2021-07-27 10:37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7月26日,区委书记李哲到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征地拆迁工作并召开办公会。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与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打好征地拆迁歼灭战,为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作出盐湖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常委、秘书长李霖,副区长霍国荣参加。

  办公会上,李哲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分析问题,研究举措,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表示慰问。他指出,征地拆迁是项目建设的基础,征地拆迁干不好,就会耽误工作,贻误发展时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作出建设创新生态集聚区等重大决策。盐湖区地处中心城区,落实这些重大决策,需要把征地拆迁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当前,要尽快梳理全区征地拆迁项目情况,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集中精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要成立专门机构,规范流程、规范标准,打造专业队伍,建立服务保障机制,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李哲强调,加快征地拆迁步伐,离不开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各街道属地要广泛召开群众会议,深入一线察实情,倾听群众意见,强化遗留问题化解。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征地拆迁工作中常敲警钟、常讲纪律,引导党员干部守牢廉洁自律底线。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公平公正的坚决捍卫者,上下齐心,鼓足干劲,形成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前,李哲还来到大禹街与中银路、槐东路连接点等地,实地调研征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