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区直单位概况>领导简介及分工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3-08-16
标  题: 运城市盐湖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8-16
主 题 词:

运城市盐湖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布日期:2023-08-16 15:47    来源: 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徐志勇,男,汉族,1969年8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工:主持全面工作。

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卫发文,男,汉族,1969年8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协助局长工作,分管空间规划用途股、财务股、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开发整理、收购储备、土地征收)。负责分管股室涉及的职责职能等方面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宏正,男,汉族,1969年9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城乡规划股、测绘股、确权事务中心、地理信息中心、档案室。负责分管股室涉及的职责职能等方面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自然资源局主任科员

  杨元杰,男,汉族,1971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自然资源局主任科员。

  分工: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纪工委、调查确权股(不动产登记中心)、规划测绘事务中心、行政审批办公室、党办。负责分管股室涉及的职责职能等方面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自然资源局主任科员

  解国辉,男,汉族,1964年11月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自然资源局主任科员。

  分工:协助局长工作,分管耕地保护监督股、开发利用股、矿管股、地质灾害监控中心、人事宣教股、土地交易中心、非煤矿山综合执法队。负责分管股室涉及的职责职能等方面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

  李国琦,男,汉族,1971年3月生,大专学历,民革党员,现任盐湖区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

  分工:协助局长工作,分管执法队、监察科、卫片办、信访办、各自然资源所。负责土地执法监察、土地卫片执法及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