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区直单位概况>领导简介及分工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8-16
标  题: 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8-16
主 题 词:

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布日期:2023-08-16 10:23    来源: 区水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马永胜,男,汉族,1968年3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工:负责区水务局全面工作。

  盐湖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祁天狮,男,汉族,1976年6月生,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人事劳资股、水政监察办、党办、监察室、河库务管理中心、团委、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水务局副局长

  赵晶,女,汉族,1976年7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水务局副局长。

  分工:协助局长分管水利资源和建设管理股、供水部、工程质控部、妇委会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