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2020122703488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南城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0-12-27
标  题: 南城办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12-27
主 题 词:

南城办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12-27 09:39    来源: 南城办事处     【字体: 】    打印本页

 

围绕全区发展战略,立足南城实际,坚持创新突破,实施重点工程,为南城的跨越式发展打开新的局面。

一、打造“民俗农家小院”

依托“凤凰谷”景区,在柏口窑中心区域打造3-5个“民俗农家小院”,突出环境优势、民俗风情、休闲特色,为旅游服务行业提档升级做出示范。

二、开展盐湖保护宣传

组织开展2-3次“盐湖保护宣传周”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明确盐湖保护范围、设立保护标志、竖立保护宣传专栏、成立保护协会和志愿保护队;召开盐湖保护座谈会、举办文艺演出和街头宣传;开展专项治理,打击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乱圈乱占等违法行为。

三、完成环湖大道征地拆迁

一是着力解决盐湖以南环湖大道西姚段征地矛盾,完成200亩征地任务,使环湖南大道征地任务全面完成;二是完成环湖大道北陂南郊村、环池村450亩绿化征地任务,为北坡绿化扫清一切障碍。

四、全面配合盘活“生态智慧城”

成立协调配合工作领导组,协调解决“生态智慧城”盘活过程中遇到的村组集体和村民矛盾问题,为项目顺畅运行提供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五、全面配合“凤舞南山”项目

扎实做好“凤舞南山”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用地一次到位,矛盾问题全部化解。街道协调领导组始终伴随项目运行开展工作,为项目运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六、全力做好“两委”换届工作

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宣传教育和前期摸底工作,扎实开展现任班子的全面总结评价和新一届班子目标任务的讨论谋划。掌握换届工作的主动权,尽可能实现“两委”主干一肩挑,做到心中有底,措施有力,平稳过渡。

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是我们致力南城发展的路线图和竞技场,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把目标任务作为一面明晃晃的镜子,以全面完成的优异成绩来展现南城干部的集体战斗力和担当作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