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走进盐湖>特色酒店

金鑫大酒店

发布日期:2021-06-22 10:40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金鑫大酒店简介:

  金鑫大酒店是一家豪华商务型酒店,酒店地处中心地带,位于市中心槐东南路88号,从关公机场到酒店仅需20分钟路程,距离运城高铁站仅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装修时尚高雅,设施齐全,环境舒适,都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在2016年耗巨资重新装修,拥有218间美轮美奂的豪华客房,温馨典雅的设计,为您提供舒适惬意的下榻感受。

  金鑫大酒店餐厅有咖啡自助餐、中餐厅、大堂吧;餐厅推出极具地方特色的美味佳肴,满足不同口味的需要。自然优雅的环境成为您用餐的理想之选。

  餐厅:中餐厅和咖啡厅自助餐营业时间:

  早餐7:00-9:30    午餐11:30-14:00   晚餐18:00-21:00

  会议室:金鑫大酒店共拥有7个风格不同、大小不一的会议室,先进的多媒体设施,是各种会议的理想选择。

  二楼满江红、金贸厅圆桌座谈式会议室可以容纳30-40人左右

  二楼沁园春会议室可以容纳18人的沙发会见室 二楼金博堂180平米,同时可以容纳80-100人座谈或者课桌

  八楼金色大厅600平米,一半300平米可容纳150人回字形座谈式,剧院式280人。全场200人回字型座谈,课桌式400人次的会议。

  酒店总机:0359-2259999; 房间之间电话:8+房号

  酒店传真:0359-225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