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5-29
标  题: 半坡调蓄水库项目征地工作启动会在陶村镇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5-29
主 题 词:

半坡调蓄水库项目征地工作启动会在陶村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9 15:43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片.png

  5月28日,半坡调蓄水库项目征地工作启动会在陶村镇召开,副区长霍国荣参加。
  半坡调蓄水库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民生项目,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是一项解决中心城区居民生活用水,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盐湖区主要承担项目土地征收工作,责任重大。
  霍国荣指出,此次半坡调蓄水库土地征收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征收工作领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半坡调蓄水库的重要性;要齐心协力狠抓工作落实,态度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坚决;要严肃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征收,全力以赴推进土地征收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展现盐湖担当、作出盐湖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