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养老服务

索 引 号: 202103157514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3-15
标  题: 抢先机抓落实让补充养老保险政策落地生根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15
主 题 词:

抢先机抓落实让补充养老保险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1-03-15 18:07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做好《关于建立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的宣传工作,3月14日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主任王向华和区人社局农保中心主任刘卫东带领工作人员在席张乡开展宣传工作。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广播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补充养老保险政策。


图片1.png


现场,工作人员就补充养老保险的参保条件、缴费档次、补贴优惠政策、待遇领取等情况为居民进行了详细解答,宣传效果良好通过多缴多得、长缴多得的激励机制,鼓励引导参保居民多缴费、长缴费,鼓励子女通过缴费提高父母养老保险待遇水平。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有效提高群众对补充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 王娟 马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