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

索 引 号: 2020091514977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0-09-15
标  题: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09-15
主 题 词: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09:55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914日,盐湖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专班人员、各实施主体召开了2020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启动暨培训会。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牛忠全就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做启动讲话。区农广校校长耿增鹏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各实施主体认真编制实施方案、建设规划、技术方案。严格按照《农业农村部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技术方案》的技术要求和参数进行施工,规范资金使用,并做好项目总结验收等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

图片1_meitu_1.jpg

启动会结束后,省保鲜所所长李超对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具体标准、参数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图片2_meitu_2.jpg

通过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能够使我区基本建立覆盖广泛、布局合理、重点突出、流通顺畅、服务农户的农产品产地仓储保鲜冷链体系。进一步推动我区农产品提质增效和农业绿色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和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