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2021031290237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3-12
标  题: 盐湖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考核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12
主 题 词:

盐湖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18:04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强化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属地监管责任和部门责任,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根据国家、省、市统一部署,按照盐湖区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盐湖区人民政府治欠领导小组对我区各成员单位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为确保考核工作有序开展,区治欠办抽调专人成立考核组,明确考核对象,商定考核重点,制定出具体可行的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考核组在考核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统筹兼顾原则,依据各成员单位自查自评情况,结合实地核查和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得出最终考核结果,并报送至区委组织部,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我区54家成员单位在落实政府责任和部门责任方面均达到要求,其中4家单位表现优秀成绩突出,根据分级评分法被评选为A级。考核结果有力证实了我区2020年以来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取得的成效。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责任,创新监管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推动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皇甫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