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2021020328147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2-03
标  题: 盐湖区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2-03
主 题 词:

盐湖区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19:26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微信图片_20210203191451.jpg

临近年关,2月3日早上,由区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人社志愿服务队”走进运城火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一大早,志愿服务队员们带着医用口罩、防疫宣传手册等物品来到火车站,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发放口罩,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要加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要聚集。在广场上,队员们为公交车司机及出租车司机发放口罩,嘱咐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做好乘客的防护工作。在宣传过程中,发现部分未佩戴口罩的群众,大家及时进行劝导和发放口罩。过往群众对志愿者防疫宣传工作纷纷称赞。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加大了防疫宣传力度,提高了广大群众防疫意识,为市民们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贡献人社力量。


图/文           许铜淼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