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2021012849639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1-28
标  题: 盐湖区人社局联合大接访治欠保民安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1-28
主 题 词:

盐湖区人社局联合大接访治欠保民安

发布日期:2021-01-28 16:23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根据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前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紧急通知》(运农工治欠办发〔2021〕4号)文件要求,我区积极响应,从2021年1月27日起至2月10日开展“根治欠薪联合大接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8161802.jpg

活动首日,区治欠领导组副组长、区人社局局长李致峰,区治欠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区人社局副局长杨银锁来到盐湖区劳动监察举报中心带头参与接访。人社领导亲上阵,筑牢主心骨,提振精气神,了解工作进展,参与案件督办,接听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访,答复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帮助解决欠薪案件处理中的痛点难点。

微信图片_20210128161807.jpg

接访结束后,李致峰强调:“春节前夕,投诉举报案件数量增多,根治欠薪任务繁重,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此次联合大接访,我们创新治欠举措,加强部门协作,提高联合办案效率,对于遗留案件要保证节前全部清零,对于新增欠薪案件要做到快速办结,确保农民工拿到血汗钱,安心回家过年。”


图/文 赵幸 皇甫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