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2021010965549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1-09
标  题: 盐湖区人社局劳动保障宣传为省外输出就业者保驾护航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1-09
主 题 词:

盐湖区人社局劳动保障宣传为省外输出就业者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1-09 16:50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6日,我省以“乐业两节、就业增收”为主题的劳动力省外输出就业集中启动仪式在太原启动。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我市在运城零工市场设置分会场同步开展。

盐湖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紧抓省外输出就业机会,深入宣传人社政策,为输出就业者提供家乡最暖心的服务。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组织7名监察员,前往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材料,帮助省外输出就业者了解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其法律意识,引导其学会运用法律争取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109165443.jpg


图/文 裴亚蓉 皇甫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