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2020121809420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0-12-18
标  题: 盐湖区人社局社保卡服务将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12-18
主 题 词:

盐湖区人社局社保卡服务将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0-12-18 17:4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感谢你们辛苦跑一趟,咱们这个社保卡真的是为我们老百姓“服务到家”了。”12月18日上午,盐湖区人社局信息中心、建行社保卡服务团队工作人员来到北相镇张村,为陈富会老人上门办理社保卡相关业务。

微信图片_20201218173855.jpg

已年过九旬的陈富会老人,社保卡不慎丢失,急需补办社保卡。按照规定,18周岁以上补办社保卡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政务大厅办理,可是老人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到窗口办理业务,现如今医保、养老都在这张小小的卡片上,一家人一时乱了阵脚,不知该如何办理,通过电话与工作人员沟通说明情况,相关负责人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又急需用卡,决定上门为陈老先生办理业务。

微信图片_20201218173859.jpg

今天一早,人社局信息中心和建行社保卡服务团队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对实际情况和身份信息核实后,陈老的家人以被委托人的身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签字、按手印等相关操作。随后,被委托人到盐湖区政务大厅社保窗口,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老人补办了社保卡,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陈老一家人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218173902.jpg

自社保卡工作开展以来,这样的情况不是个例,许多接受上门服务的群众及家属对人社局信息中心、建行社保卡服务团队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的行为纷纷表示赞许和感谢。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每办完一笔业务后,群众心中是满满的幸福感,我们心中是满满的满足感。今后,我们会继续深化服务内涵、优化服务质量,保持一颗为群众服务的真诚之心。



文   樊亚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