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农村危房改造

索 引 号: 2020031382540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12-25
标  题: 提振士气 全力冲刺 盐湖区对重点工作再安排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12-25
主 题 词:

提振士气 全力冲刺 盐湖区对重点工作再安排

发布日期:2019-12-25 10:22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近年终岁尾,1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永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提振士气、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取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区委常委、副区长董稷强,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刚,副区长薛红阳、黄锋斌、孙冬青,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霍国荣参加会议。
  会议对安全生产、经济指标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违法违章建筑拆除等十余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树牢安全意识,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以危化企业、森林防火、两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做到24小时值守、定期巡查检查、应急处置到位,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快推进高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对隐患问题逐一整治到位、销号清零;要严打“两抢两盗”,加强社会治安管控,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为两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要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散煤治理、禁止“三烧”、渣土车管控等方面持续加力,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再进行一次脱贫攻坚的“回头看”,在饮水安全、危房改造、上学就医、社保兜底等重点方面,对表对标,查缺补漏,抓好整改落实;要积极筹备,迎接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要紧盯经济指标运行,精准施策,全力冲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理念,将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为抓手,推动流程完善提升,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保证企业拿地就开工、群众办事不求人;要以盐湖及鸭子池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为抓手,对全区违法违章建筑进行摸排,严厉打击,依法处置,建立机制,坚决遏制私搭乱建行为。
  薛永琦强调,临近年关,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提高站位,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以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省、市、区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要讲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的利益出发,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讲实干,狠抓工作落实,带着感情抓落实、直面问题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严格考核抓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学先进,发扬优良作风,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拼搏奋斗,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解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