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农村危房改造

索 引 号: 2020012320781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10-23
标  题: 李哲:坚持高标准规划 高速度推进 高质量发展 在小城镇建设的战场上彰显作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10-23
主 题 词:

李哲:坚持高标准规划 高速度推进 高质量发展 在小城镇建设的战场上彰显作为

发布日期:2019-10-23 00:00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610日,区委书记李哲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全面推进三个小城镇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转变小城镇建设思想观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小城镇建设的战场上彰显作为,把小城镇建设成为群众向往的幸福家园。区领导薛永琦、尚国桦、郭一民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三路里镇负责人从生态绿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三路里镇在小城镇建设上的思考作了发言,与会区领导以及区住建、财政、水务、教科、民政、电力等十多家职能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分工,依次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哲指出,盐湖区地处中心城区,地理位置特殊,第三产业发展尤其重要,要凸显城市经济来推动全面发展,以棚改的政策优势反哺三个小城镇建设,将优质资源辐射到末梢;要凝聚全区上下加快发展的力量,整合四套班子和职能部门共同推进,在医疗、教育、供水、改厕等民生实事上坚持做到高标准规划、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各乡镇和各职能部门要科学谋划分析,密切沟通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小城镇建设搞好服务,在小城镇建设的战场上检验作为,共同把小城镇建设成为群众向往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