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2021030533703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3-05
标  题: 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05
主 题 词:

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5 17:05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片1.png

3月3日上午,运城市2021年“春风行动”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在运城零工市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南通市的26家优势企业带来13000余个岗位。运城、南通两市人社部门、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图片2.png

活动现场,运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社教致欢迎辞,介绍了运城近年来劳务输出工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抓好区域劳务合作,加大劳务输出力度,实施关心关爱服务,确保就业稳定。南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为东介绍,本次参与招聘的26家企业是南通人社部门精心挑选的优质企业,其中不乏上市企业、国有企业,包含新材料、教育用品、高端工艺时装、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3000余个。南通企业用工规范,能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工资福利,职工利益能够得到较好保障,真正做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山西联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兴国作表态发言,将继续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关心关爱服务工作。

图片3.png

招聘会现场共吸引各类求职者1000余名,当日“点对点”包车输送45人赴江苏务工。另外,现场设立人社、军人事务、工会等部门政策咨询台,为各类求职者提供人事代理、档案管理、创业担保贷款、就业服务、法律维权、技能培训、出国劳务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及资料2000余份。

图片4.png

下午,在运城零工市场召开了江苏南通•山西运城•企业•学校•人力资源机构座谈会,南通市10个县(市、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26家招聘企业与运城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等8所院校就业负责人、8家人力资源公司广泛开展经验交流,探讨劳务合作及就业创业发展方向,拓展劳务合作渠道,促进人力资源需求与供给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5.png

会后,盐湖区人社局与南通市相关县(市、区)就业服务机构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