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2021030525973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3-05
标  题: 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3-05
主 题 词:

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5 17:0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图片6.png

3月4日上午,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在运城零工市场成功召开。运城市、南通市、三门峡市、临汾市、渭南市四省五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及相关就业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主持会议

图片7.png

会上,王社教主任代表运城市人社局致欢迎词,指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大劳务输出,增加劳务收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四省五市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区域劳务合作,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一次深度合作。王建武副主任代表运城市就全市就业工作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层次剖析。

随后,南通市、渭南市、三门峡市、临汾市代表一一发言,并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联盟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合作共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图片8.png

此次座谈会达成三点共识:一要合作共赢人力资源协作联盟协议书的签署,将会加强四省五市的人力资源合作,促进人力资源需求与供给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二要信息共享。要不断加强地市之间、院校与地方之间的人力资源信息共享,为有外出务工需求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信息服务平台,更加充分的促进就业;三要友谊长存。五市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强化友谊,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五市的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图/文 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