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2021012485045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1-24
标  题: 盐湖区人社局精准输送——为131名农民工外出务工“保驾护航”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1-24
主 题 词:

盐湖区人社局精准输送——为131名农民工外出务工“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1-24 17:0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积极抢占两节期间国内就业市场、促进农民工就业增收,1月23日,区人社局向江苏省泰州市输送131名外出务工人员。这也是今年区人社局组织的第二次专车专机、无缝对接向省外输送务工人员活动。

当天下午,区人社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运城零工市场对外出务工人员逐个进行了行程码检查、体温测量、行李箱消毒、信息登记、签到等工作,并发放了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随后,召开集中乘机启程仪式,市人社局领导王社教、魏泽峰,区人社局局长李致峰等相关负责人向农民工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嘱托他们要服从企业管理制度,做好自我防护,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生产当中。启程仪式结束后,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大巴前往运城机场。

“这次外出务工,全程专车专机,直接把我们送到厂门口,不仅安全,而且还有保障,家人也很放心。”来自盐湖区的王萍说,选择在两节期间外出务工,既能免费体验一下坐飞机的感觉,又能拿到比平时更高的工资,她很满意,很开心。

下午5时许,在有序办理托运、安检手续后,外出务工人员踏上了班机,前往务工目的地江苏省泰州市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

据了解,自1月1日起,盐湖区人社局多次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输送模式,向外省输出就业306人,帮助务工人员从“家门口”到“厂门口”,确保所有务工人员安全、顺利就业。


图/文 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