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2021011945425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1-19
标  题: 盐湖区人社局逆周期输送60名务工人员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1-19
主 题 词:

盐湖区人社局逆周期输送60名务工人员

发布日期:2021-01-19 16:22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节”期间逆周期劳动力流动调节,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持续稳定增加农民工资性收入。1月18日,区人社局联合山西联众运城分公司、运城市英才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为60名务工人员集中购票乘机赴江苏务工,并举行了盐湖区赴江苏务工就业人员集中乘机启程仪式。区人社局局长李致峰、副局长李文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任平生、外出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主任耿帅莅临现场欢送即将远行的务工人员。

下午2点,区人社局同社区医护人员、人力资源公司工作人员在运城零工市场为60名务工人员发放口罩、体温检查登记、行李箱消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启程仪式上,李致峰为外出务工人员送上美好祝福,李文奎为大家能响应政府号召逆周期赴江苏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嘱咐大家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外务工期间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与我区在外服务站联系,我们将努力做好关心关爱服务,让外出务工人员无后顾之忧。

下一步,盐湖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逆周期劳动力流动输出工作,加强对我区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派遣机构等拟在近期向省外输出就业劳动者的统计调度,计划年前再集中统一输送一批,为2021年劳务输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119162126.jpg

微信图片_20210119162129.jpg

 
图/文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