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涉农补贴

索 引 号: 2020031338894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9-12-20
标  题: 盐湖区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12-20
主 题 词:

盐湖区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0 10:17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有序推进“一卡通”发放工作,提高资金发放效率,确保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到位,12月17日,副区长薛红阳主持召开盐湖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及22个乡镇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区当前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盐湖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信息平台已建设完成,“一卡通”管理系统将于12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已有18个主管部门的28项补贴资金纳入平台。
  薛红阳强调,“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保障工作有序进行;要明确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时按点完成;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既宣传政策精神,也宣传工作成效,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确保“一卡通”发放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孙晓康)